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召開旅游商品協會換屆會議
發布時間:2020-01-13 09: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13

  近日,湖南省旅游商品協會換屆暨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在長沙召開。

  會議聽取了湖南省旅游商品協會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審議和表決通過了第一屆理事會財務工作報告,《章程》修改案、《會費標准及管理辦法》修訂、《第二屆理事會組成》等說明,選舉產生了第二屆理事單位,會長、副會長和秘書長。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肖凌之希望協會鼓勵和帶動旅游商品與裝備行業的產品創新研發,提升湖南省旅游商品設計研發水平﹔積極反映行業訴求,傳達政府決策,為會員企業提供專業指導與培訓﹔進一步規范行業標准,開展行業自律,協助政府和有關部門對會員單位進行有效引導、監督和管理。

  中國旅游協會旅游商品與裝備分會秘書長陳斌指出,目前,文旅文創產業發展質量和整體效益仍處於發展初期。湖南旅游商品協會應在現有旅游業發展的基礎上,加強組織和領導,大力挖掘本土特色文化,著力打造富有本地民族特色的旅游商品,形成文化旅游產業集群等具有針對性的產業基地。(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