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長沙推出旅游惠民月活動
發布時間:2022-04-28 10:14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4-28

  4月27日,2022長沙市春夏文旅產品發布暨長沙縣鄉村旅游節啟動式在長沙縣果園鎮潯龍河櫻花谷拉開帷幕,向市民和游客發出春夏邀約。 

  活動現場,長沙推介了“春暖花開﹒微游長沙”春夏主題游,展現了賞花、踏青、戲水、夜游、演藝等特色玩法,舉行了國潮游園會、好時光音樂會、春夏有禮集市等獨具特色的活動,吸引眾多市民和游客互動體驗。 

  5月,長沙將開啟旅游惠民月,推出“1+5+4”大禮包,圍繞“5.19中國旅游日”主題,推出五大惠民措施,開展四大推廣活動。五大惠民活動,即“一卡游星城﹒全域有禮”活動,推出138元/張的“嗨卡”優惠價;“一塊玩四季﹒夏季有禮”活動,開展1元周末游禮包限量搶購;“多券齊發﹒消費惠民”活動,通過攜程發放100萬元文化和旅游消費券;“春暖花開﹒微游長沙”活動,推出5條周邊主題游;“文旅融合﹒藝術惠民”活動,開展惠民演出展覽。長沙全市還將開展“千號聯動”自媒體推廣、“萬名導游帶您雲旅游”直播推廣、“百萬旅游人”網絡推廣和“百萬祝福”短信推廣四大主題推廣活動,多措並舉提振旅游業發展信心,增強旅游市場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