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第二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籌備工作啟動
發布時間:2022-12-16 06:52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2-16

  12月14日,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第五次組委會會議在長沙召開,總結首屆湖南旅發大會經驗,啟動第二屆大會籌備工作。

  會議要求,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三次全會精神,把旅游發展大會作為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圍繞打造“五張名片”、建設世界旅游目的地,堅持高位推動、省直部門大力支持,堅持“1+13+N”的辦會模式,堅持項目為王,堅持走常態化疫情防控條件下湖南旅游業發展的新路子,堅持承辦地舉全市之力、全面動員、全員參與,堅持勤儉節約高質量辦會,堅持陣地前移、合署辦公,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相統一,站在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和生態文明“五位一體”的高度,在規劃引領、大會內容、旅游環境、標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務、旅游營銷、招商引資、文明程度等方面進一步提升,高質量辦好第二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張家界市要把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成功舉辦作為新的起點,把全省旅游的“龍頭”舞起來,做好“後半篇”文章。郴州市要瞄准粵港澳大灣區發力,推動郴州旅游人氣劇增、特色凸顯、叫響全國、走向海外。

  會議指出,要科學總結經驗,更好地發揮文化和旅游帶動作用﹔鞏固拓展成果,持續擴大旅發大會綜合效益﹔守正創新爭取突破,科學謀劃下屆大會籌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