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主題成就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2-12-16 07:08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2-16
  12月12日,“貫徹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主題成就展在湖南省文化館開幕。本次主題成就展旨在總結經驗、鼓舞士氣、凝聚力量,更好地推進全省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為建設文化強省和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貢獻力量。

  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主題成就展以紅色為主調,共分為“序廳”“總書記的關懷”“數說這十年”“創新這十年”“多彩這十年”“數智這十年”“實踐這十年”“滿意這十年”“奮進新征程”九大篇章,運用圖片、視頻、實物、數字裝備等多種形式,集中展示新時代十年湖南省在公共文化服務領域建設、改革、發展、創新的成就和經驗。展覽將持續至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