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港澳文旅踩線活動在長沙閉幕
發布時間:2023-04-06 08: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4-06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辦公室主辦,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文化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承辦,亞洲旅游交流中心協辦的“楚風湘韻——2023港澳文化和旅游界人士踩線活動”在長沙閉幕。

  閉幕式上,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辦公室二級巡視員崔素香表示,此次踩線活動旨在助推港澳地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通過踩線考察,相信港澳文化和旅游界代表深刻感受到了湖湘文化的豐富內涵,希望大家攜手推出更多面向港澳同胞的文旅產品。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張霞表示,希望湖南、港澳文化和旅游業界加深了解,推進政策互惠、客源互送、市場共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正在積極籌備推介活動,將面向港澳同胞推出系列文旅產品和優惠政策,進一步滿足港澳游客需求。

  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馮小元說,將持續加大旅游宣傳推廣力度,輸送更多港澳游客到湖南度假休閑。

  閉幕式上,湖南省舉辦了文化旅游推介會,對“時尚都市﹒歷史文化游”“魅力湘西﹒世界遺產游”等5條精品線路和“偉人故裡﹒紅色瀟湘路”“不忘初心﹒重走長征路”2條紅色旅游線路進行推介。當日還舉行了“湖南、港澳文旅業界座談會”,與會代表圍繞產品策劃推廣、服務品質提升、客源互送等內容進行交流。(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