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2023年湖南國際文化旅游節在汨羅開幕
發布時間:2023-06-25 09:48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6-25

  6月20日,2023年湖南國際文化旅游節暨紀念屈原逝世2300周年系列活動,在岳陽汨羅市國際龍舟競渡中心開幕。

  本屆節會以“三湘四水﹒相約湖南”“天下洞庭﹒舟游汨羅”為主題,由中共湖南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共岳陽市委、岳陽市人民政府主辦。

  此次節會展示新時代湖南文化和旅游新形象,展示岳陽、汨羅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新成就,共呈現“4+6”系列活動,即4個主體活動、6項配套活動,活動包含“我們的節日﹒端午”主題活動、湖南省“世界旅游目的地”精品旅游線路踩線活動、岳陽市“文創旅游商品展示+美食品鑒會”、“天下洞庭”2023湖南﹒岳陽小龍蝦產業博覽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