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啟動航旅消費季活動
發布時間:2023-07-04 15: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7-04
  “上新了!暑運——湖南航旅消費季”啟動儀式近日在長沙黃花機場舉辦。活動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湖南省機場管理集團主辦,旨在進一步促進航空和文旅產業共生發展,激發暑期文旅市場消費潛力,促進航旅市場復蘇。
  據介紹,活動期間推出的“乘風湘見”航旅產品為游客提供最高金額為200元的機票現金返還券,游客還能享受機場包車、停車等優惠。
  當日,“乘風湘見”航旅產品在同程旅行平台上線。旅客通過同程旅行小程序或移動客戶端預訂長沙黃花機場出港航班機票均可自動獲贈貴賓廳權益,同時還有機會獲得同程旅行平台上的其他暑期出行項目的優惠。如預訂長沙至上海航班,可獲得一張上海迪士尼門票優惠券和10元國內機票代金券﹔購買長沙至北京的機票可獲得50元環球度假區門票優惠券和10元國內機票代金券。(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