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啟動暑期文旅志願服務活動
發布時間:2023-07-06 08:4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7-06

  7月3日,湖南暑期文旅志願服務活動之一的“到群眾最需要的地方去”暑期文旅志願服務示范活動在湖南雷鋒紀念館啟動。這項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暑期文旅志願服務活動於7月1日正式啟動,將持續至9月1日。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尚斌介紹,近年來,“到群眾最需要的地方去”已成為湖南文旅志願服務最響亮的品牌。活動期間,湖南文旅志願服務總隊和高校支隊共招募20支隊伍、104名文旅志願者,深入益陽市安化縣的20個村開展文旅志願服務。

  據介紹,暑期文旅志願服務活動期間,湖南還將開展“文化悅老”志願服務活動、“文化筑夢”志願服務行動、“游客滿意在湖南”志願服務行動。其中,“游客滿意在湖南”志願服務行動廣泛招募文旅志願者參與景區、重要交通樞紐的文明引導、游覽講解、質量監督、秩序維護、應急救援等各項服務,致力於傳播文明旅游社會風尚,提高旅游行業綜合服務質量。(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啟動航旅消費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