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文旅志願者喀什行活動收官
發布時間:2023-08-07 08: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8-07
  近日,“湘新兩地情﹒文旅一家親”2023年“春雨工程”湖南文旅志願者喀什行活動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舉辦。本次活動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旅游廣電局承辦。
  此次交流活動在喀什市、莎車縣、澤普縣、葉城縣舉辦了湘西州書畫藝術作品展、湘西州民族文化惠民展演、書法美術攝影創作講座等。其中,書畫藝術作品展分水彩畫、中國畫、書法、攝影4個部分,共展出60多位美術書法攝影工作者的110幅作品,集中反映了湘西的自然山水風光、人文景觀、民俗風情、民族文化等。
  活動期間,來自湘西州的藝術家與當地的藝術家、藝術愛好者進行了現場交流,藝術家現場創作書法、美術作品70余件(幅)。(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