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遴選避暑旅游目的地
發布時間:2023-08-17 09: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8-17

  8月16日,2023最受市場喜愛的湖湘避暑旅游目的地推選活動在株洲市炎陵縣神農谷國家森林公園啟動。活動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株洲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炎陵縣委、縣政府,湖南省旅游景區協會主辦。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二級巡視員王鵬表示,本次活動旨在促進避暑文旅消費,有針對性地優選一批能夠代表湖湘避暑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將三湘四水的綠水青山、清涼避暑資源優勢轉化為文旅市場優勢,以避暑旅游為切入點提高湖南文旅知名度。

  湖南省旅游景區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殷海雄介紹,本次推選活動將持續到10月10日,重點圍繞避暑氣候條件、避暑旅游產品特色、避暑旅游關注熱度、避暑旅游游客接待量等開展,活動成果將於10月中下旬公布,並在明年6月左右面向海內外重點推介。《湖南省2023年度避暑旅游報告》也將在10月中旬前完成。

  啟動儀式上,有關專家就康養避暑游進行主題演講,深入闡釋避暑旅游產業的發展現狀、趨勢、特點以及湖南發展避暑經濟面臨的機遇與挑戰。炎陵縣、桂東縣、新晃侗族自治縣及八面山景區代表作旅游推介。(張靜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