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游客滿意在湖南”行動計劃實施
發布時間:2023-09-12 08: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9-12
  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游客滿意在湖南”行動計劃啟動儀式在長沙舉辦,旨在營造全社會共同關注、共同參與、共同維護、共同提升旅游服務質量的良好氛圍。
  啟動儀式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了《“游客滿意在湖南”行動計劃實施方案(2023—2025)》,提出著力構建“標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務”旅游市場綜合監管和服務保障體系,統籌推進服務質量提升工程、旅游人才培育工程、旅游品牌塑造工程、市場監管優化工程,重點開展旅游交通環境提升行動等15項行動。
  啟動儀式上,部分從業者以表演的形式展示了服務禮儀及典型優質服務案例﹔外省游客代表為行動計劃的實施提出建議﹔湖南省旅游行業協會有關負責人簽署了《“游客滿意在湖南”我們在行動》承諾書﹔參加儀式的湖南省旅游從業人員、執法人員、志願者代表與千名從業人員視頻連線共同宣誓,倡議尊重游客權益、關注游客需求、保證游客安全、遵守行為規范、用心用情服務、文明誠信經營、加強行業自律,維護湖南旅游聲譽和品牌形象。
  湖南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發展改革委、省財政廳、省公安廳、省交通運輸廳、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等單位代表以及湖南文化和旅游系統相關人員,共計千余人參加啟動儀式。(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