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赴日本推介文化和旅游資源
發布時間:2023-11-03 09: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1-03
  近日,“三湘四水 相約湖南”湖南文化旅游推廣活動走進日本,分別在東京、滋賀舉辦“三湘四水 相約湖南”走進日本湖南文化旅游推介會、湖南文化旅游圖片展和“湘字號”精品展。湖南展團還在大阪參加了2023日本國際旅游博覽會。
  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李愛武率隊參加相關活動並進行現場調研。
  其間,李愛武率隊到2023日本國際旅游博覽會湖南展台巡展,並到其他亞洲國家展台進行旅游市場調研,深入了解日本、韓國、印度、越南等亞洲重點客源地國家旅游消費新趨勢和游客對旅游產品需求特點。
  湖南文化旅游圖片展和“湘字號”精品展在滋賀縣舉辦。活動通過圖文展覽、視頻展示、產品體驗、非遺展演、文藝演出等形式,全面立體宣傳了“三湘四水 相約湖南”文旅品牌形象,生動呈現了具有湖湘特色的旅游產品線路、文創產品以及旅游商品。
  據介紹,今年以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充分利用大型國際展會平台持續開拓湖南入境旅游市場,積極推動湖湘文化“走出去”,為湖南打造新時代內陸地區改革開放高地貢獻文旅力量。(王曉靖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