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舉辦“詩和遠方﹒與法同行”演講比賽
發布時間:2023-11-29 09: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1-29
  11月27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省司法廳主辦的第三屆“詩和遠方﹒與法同行”演講比賽在懷化舉辦。
  本次演講比賽是2023“法治進文旅場館”系列活動之一。決賽現場,27名選手以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扎實的知識功底、富有感染力的語言表達,展示自己學法的成果、守法的感悟、用法的經驗、遵法的故事。經過激烈的角逐,肖俞君等3名選手獲一等獎,張譯心等5名選手獲二等獎,夏藝方等19名選手獲三等獎。
  2023年“法治進文旅場館”活動總結會同日舉辦。總結會表彰了參加比賽的27名獲獎選手,以及在“法治進文旅場館”活動中表現突出的懷化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等6家優秀組織單位、長沙三景韋爾斯利酒店等16家先進單位、梁靜等10位先進個人。郴州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等4家單位代表作交流發言。
  據介紹,2023年“法治進文旅場館”活動自7月啟動以來,建立了“月月有主題、季季有報送”的常態化工作機制。活動以星級酒店、景區、文博場館等為載體,發動業界利用場館開展各類形式普法宣傳。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湖南省司法廳相關負責人,各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司法局相關負責人,以及酒店、景區代表等150余人參加相關活動。(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