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百名泰國旅行商考察張家界旅游
發布時間:2024-01-10 09: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1-10
  1月8日,百余名泰國旅行商及媒體人員應邀到湖南張家界考察交流。考察團實地考察了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天門山、大峽谷等景區景點。
  考察期間,泰國越捷航空駐張家界代表崔林介紹,2023年,泰國越捷航空開通了曼谷至張家界的旅游包機航線,全年執飛79班,接待直飛航班旅客1.5萬人次,航班全年上座率達95%以上。2024年,越捷航空已陸續開通曼谷至湖南長沙、曼谷至張家界的航班,計劃飛行300余個班次,泰國至張家界旅客有望超10萬人次。
  張家界往返泰國曼谷旅游包機航線地接服務商代表羅琦頗有信心地說:“力爭2024年通過我們的包機進入張家界的泰國入境游客突破3萬人次。”
  數據顯示,2023年前三季度,張家界市共接待泰國游客1.755萬人次。張家界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副秘書長王兆業介紹,張家界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繼續拓展泰國客源市場,吸引更多泰國游客到張家界旅游觀光、休閑度假。(吳勇兵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