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開展守護美麗長江研學旅游活動
發布時間:2024-02-07 10: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2-07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恰同學少年 智游新湘江”守護美麗長江主題研學旅游活動近日在長沙啟動。
  啟動儀式上,主講嘉賓講述了“文化湘江”“紅色湘江”“綠色湘江”“科技湘江”4堂研學公開課,講課內容包括《吾道南來 湘江北去》《數說湘江:一江碧水向北流》等。
  活動期間,主辦方計劃推出研學公益惠民活動100多項,其中,公益性研學項目活動33項、景區場館門票減免54項、其他惠民舉措12項,旨在讓青少年學生在春節和寒假期間有“研”有“學”、邊“游”邊“學”,提升青少年研學體驗感。
  接下來,湖南將加快培育研學旅游新業態、新模式,整合資源、創新發展,推動研學旅游市場形成多樣化、個性化和品質化的戰略體系,為青少年提供更豐富的研學體驗。(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推進文旅領域頑瘴痼疾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