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馬欄山City walk福利季”開啟
發布時間:2024-03-14 09:1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3-14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馬欄山City walk”宣傳推介會日前舉辦。會上,主辦方啟動了“馬欄山City walk福利季”,並宣布向社會發放價值380萬元的文旅消費券,消費券覆蓋景區門票、文化體驗、特色餐飲等。
  推介會上,春游馬欄山體驗官推薦了“馬欄山City walk”線路中的消費新場景,包括馬欄山視頻文創園、長沙世界之窗、聖爵菲斯大酒店、芒果未來藝術中心等。主辦方推介了馬欄山春日出游新場景、新體驗,其中,長沙世界之窗打造十萬風車海洋、百畝春日花海、夢幻粉色許願火山、簪花小院等﹔長沙海底世界推出“面朝大海 快樂進行時”特別活動﹔芒果未來藝術中心推出“千裡江山奇幻游”春日特別版,打造室內光影花園﹔聖爵菲斯大酒店舉辦馬欄山嗦粉節,邀請近20家粉店帶來超50款粉面和春季菜品等。(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