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旅游企業備戰春節黃金周 讓游客在海南抵達詩和遠方
發布時間:2019-01-30 08:45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2019-01-30

  俄羅斯歌舞、小丑才藝表演、器樂獨奏……1月21日上午,海口火車站站前廣場一片歡聲笑語,游客與市民紛紛駐足觀看長影“環球100”奇幻樂園旅游大篷車帶來的精彩節目。接下來,旅游大篷車將開啟環島巡游,讓更多游客提前領略奇幻樂園春節主題狂歡活動的熱烈氣氛。

  每年春節黃金周都是海南旅游消費集中釋放的關鍵期。2019年春節臨近,海南省旅游企業紛紛推出各類假日旅游產品,期望以豐富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廣大市民游客帶來良好的旅游體驗。

  “從客房預訂情況來看,今年春節黃金周我們酒店將迎來接待游客的高峰。”三亞﹒亞特蘭蒂斯相關負責人表示,為了更好地服務住店游客,三亞﹒亞特蘭蒂斯各部門目前正有條不紊籌備春節黃金周期服務保障工作。

  從1月1日起,入住三亞﹒亞特蘭蒂斯的游客發現客房裡放著一個特色玩偶。而這隻是三亞﹒亞特蘭蒂斯逐步增加度假區內產品供給的一個小動作。

  海南日報記者了解到,從1月27日起,三亞﹒亞特蘭蒂斯水世界將增加桑巴舞和開放沖浪項目,游客可在鯊魚池中觀看美人魚表演﹔進入2月,三亞﹒亞特蘭蒂斯水世界將推出“兒童1元暢玩”優惠。此外,亞特蘭蒂斯海豚灣劇場將從2月5日(正月初一)起每天推出兩場《C秀》,這是海南首個採用海陸空3D立體水舞台的演出劇目。“為了迎接2019年春節,三亞﹒亞特蘭蒂斯多角度豐富產品和服務供給,爭取讓游客在海南抵達詩和遠方。”該負責人表示。

  對許多游客而言,外出旅游,看到和感受到的不僅是風景,還有當地的人文和服務。海南旅游資源豐富,是春節黃金周熱門旅游目的地。文明周到的服務可為海南旅游形象加分。

  從排查設施設備到應急演練,從接待游客的手勢到問詢客人的語氣……1月22日下午,位於陵水黎族自治縣的海南分界洲島旅游區內,潛水部領班李躍海和同事們一絲不苟地開展檢查和培訓。此前,分界洲島旅游區在業內率先推出潛水標准化服務流程,主動給自己加“緊箍咒”。潛水標准化服務流程實行後,不僅規范了景區工作人員接待游客時的語氣、措辭、手勢等,還進一步增加了服務提示內容。這不僅讓游客潛水下海看到美麗的海底世界,也感受到了海南景區優質的服務。

  “雖然每天的工作內容類似,但春節黃金周期間游客更多,更需要我們提供標准化的服務。”李躍海黝黑的臉上洋溢著笑容,對做好春節黃金周的旅游接待工作充滿信心,“希望通過提供更好的服務,繼續保持景區春節黃金周潛水項目零投訴的紀錄。”(海南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