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全國首個旅游商品信息管理系統在南京上線
發布時間:2019-12-05 10:02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05

  11月28日,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2019南京特色文旅商品征集評選頒獎儀式舉行。當日,全國首個旅游商品信息管理系統——南京特色文化和旅游商品信息管理系統上線啟動,首批10家“南京特色文旅商店”揭牌亮相。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牽頭打造的南京旅游商品信息管理系統,將開辟集商品展示、資源管理、產品報送、審核機制於一體的展示平台,近1000件文旅商品可以更直觀的形式展現在消費者面前。

  據了解,此次“南京禮道”南京特色文旅商品征集活動自8月啟動以來,共征集到457件特色文旅商品,最終“咯咯極享”餐具、東溝老鵝、金陵竹刻中國夢我的夢分別獲得“文博好禮”“特色美食”“紅色精品”三大類別的一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