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法治與安全專題講座
發布時間:2019-12-19 14:2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19
  為認真落實《江蘇省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生產專項整治行動實施方案》,結合廳系統2019年“國家憲法日”集中宣傳月活動安排,12月17日下午,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法治與安全專題講座,邀請江蘇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辦公室專職副主任馬太建、省應急管理廳安全生產執法監督局副局長陳廣玉作專題輔導。
  馬太建深刻闡述了全面依法治國的重大意義、體制架構、戰略目標、重點任務和落實機制,特別對行政規范性文件制定和監督管理、規范重大行政決策程序、推進綜合行政執法改革、推行行政執法“三項制度”等法治政府建設重點內容進行了具體輔導。陳廣玉介紹了江蘇省安全生產形勢,對安全生產法律法規進行了解讀,強調落實“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產經營必須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