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九江市旅發委召開信訪舉報集中宣傳周活動動員會
發布時間:2018-06-26 11:35 來源:九江市旅發委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九江市旅發委 2018-06-26

  九江市旅發委按照市紀委、監委有關要求,積極開展信訪舉報集中宣傳周活動,通過門戶網站、微信群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廣泛宣傳信訪舉報相關知識。我委將《信訪舉報指南》分發給了每一位監察對象。為確保每一位干部職工充分了解信訪舉報相關知識,6月22日我委召開了信訪舉報集中宣傳周活動動員會。會上,全體干部職工對信訪舉報指南進行了集中學習,我委黨組書記、主任譚曉峰同志在會上要求全體干部職工要認真學習信訪舉報相關知識,做到廣泛發動,人人皆知﹔全體干部職工如發現相關問題要如實反映、如實舉報﹔全體干部職工要加強黨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知識的學習,加強作風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