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入滬推廣紅色文化旅游
發布時間:2019-08-13 10:02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13

  近日,“不忘來時路魅力江西行”2019江西紅色文化旅游推廣季活動在上海啟動。活動旨在全景式展示和推廣江西紅色文化和優質旅游資源,吸引暑期游群體、紅色旅游及紅色培訓目標群體。

  啟動會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黃小蓉為“壯麗70年,繼續新長征”萬人重走長征路首發團代表授旗。1500人組成的首發團7月28日從上海出發,前往江西南昌、撫州、瑞金、於都等地進行紅色文化主題教育。

  黃小蓉表示,江西將充分發揮地區區位、資源、生態和歷史文化優勢,尤其是紅色資源優勢,全力推動江西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將江西發展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教育基地和學生研學重要目的地。

  本次推廣季活動由江西紅色文化旅游發布會、江西紅色文化旅游主題推廣巡展、“沿著英雄的腳步——萬人重走長征路”全國網絡達人征集等配套活動組成。上海站啟動後,江西還將陸續在南昌、北京、廣州等全國重點城市繼續開展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