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宣傳部長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21-01-25 10:28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1-25

  2021年1月19日,江西省宣傳部長會議在南昌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和江西省委對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總結了2020年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施小琳出席並講話,副省長吳浩主持。

  施小琳指出,做好2021年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要把握把准大局大勢,立足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認真分析研判當前形勢,准確把握工作的大背景大前提大邏輯,切實增強堅守正道、勇開新局的責任感使命感。要自信自覺守正創新,突出首要政治任務,突出服務中心大局,突出主流價值引領,突出加快文化強省建設,突出維護意識形態安全,為江西開局“十四五”、開啟新征程凝聚強大奮進力量。要深入深化規律探索,把握方向導向、堅持為民靠民、體現高效實效、著力創新創造、堅持從嚴從實,在揚優勢、補短板中推動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忠實踐行“兩個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