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舉辦文旅與科技融合發展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12-15 09: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15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1全省文旅與科技融合發展培訓班在贛州市開班。

  培訓班緊扣文旅與科技融合發展主題,就新形勢下網絡安全防范、智慧文旅發展趨勢、文化和旅游數字化建設及運營、文化和旅游大數據等內容進行了培訓。培訓班結合大量實例和互動交流,進一步增強了學員的網絡安全意識,開拓了文旅與科技融合發展思路,明確了下一步推進科技賦能文化和旅游業發展方向。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科技教育處有關負責人就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科技工作及“十四五”規劃文化和旅游科技工作任務與學員們進行了交流。培訓期間,學員們赴南康家居小鎮現場學習,並調研景區智慧化建設等。(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