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旅游推介會走進湖南長沙
發布時間:2022-07-07 14:1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07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紅土情深﹒嘉游贛”——江西旅游推介會在湖南省長沙市舉辦。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楊浩東為湘贛重點旅游景區宣傳推廣聯盟授旗。江西省副省長陳小平等出席推介會。

  推介會上,湘贛兩省24家5A級旅游景區組成湘贛重點旅游景區宣傳推廣聯盟。南昌、萍鄉、宜春等地推介了“紅色經典游”“溫泉度假游”“特色研學游”“美食民宿游”等旅游線路。江西省萍鄉市與湖南省長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南昌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與長沙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分別簽署《文旅戰略合作協議》,在客源互送、產品推廣、線路聯動、品牌共建等文旅產業及項目合作發展方面達成共識,計劃開展深度合作。

  推介會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向湖南全省大中小學生推出“全國學子嘉游贛”優惠舉措。湖南學子可享受江西境內4A級及以上旅游景區的免門票福利,優惠舉措將持續到2023年2月28日。推介會前,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還組織召開了“文旅企業座談會”,湘贛兩省200余家旅游企業代表進行了面對面洽談。(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