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加大“數字+文旅”招商引資
發布時間:2022-07-15 10:2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15

  7月11日至12日,2022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鏈招商周活動在京開展,相關政府部門及企業開展招商對接與項目洽談,聚焦數字經濟和文旅產業深度融合,推動項目合作根扎深、面拓寬,強化“數字+文旅”產業生態集聚。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參加相關活動。

  庄兆林表示,當前,江西省上下將深入推進數字經濟做優做強“一號發展工程”作為改革發展中的關鍵工作、頭等大事來抓。要以數字經濟助推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加快“數字+文旅”產業融合,在項目規劃上多下功夫,著力打造高水平項目。要推動簽約項目早見成效,持續拓寬合作領域,促進合作向更大范圍、更寬領域、更深層次邁進。要找准定位、常抓不懈,鼓勵市縣和省屬文化企業立足特色資源稟賦,常態化狠抓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推動更多先鋒型、標杆型數字文旅深度融合項目落戶江西,不斷優化完善江西省“數字+文旅”產業生態。

  在百度公司、藝術寶集團、京東集團等數字文化科技領域頭部企業,庄兆林表示,期待深化合作機制,推動形成文旅產業新的增長點,助推江西省數字經濟做優做強“一號發展工程”,實現互促共贏。(朱嘉明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