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與省地方金融監管局建立
金融支持文旅產業發展工作機制
發布時間:2022-09-19 09:50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9-19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與省地方金融監管局主要領導就深入貫徹落實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以及2022年文化強省建設推進大會和江西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精神,加強金融支持文旅產業發展進行了專題溝通。雙方經研究,決定建立金融支持文旅產業發展工作機制。

  工作機制堅特市場化、法治化的原則,充分發揮市場在資源配量中的決定性作用,旨在發揮政府相關部門統籌協調及金融機構專業力量,為江西省文旅企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勁的金融支撐。工作機制在推進金融支持文旅企業復蘇、定期開展金融政策理論培訓、加快文旅企業分類分級建設、持續推進文旅企業上市融資四個方面明確任務分工,助力文旅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