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元旦假期撫州市接待游客107.9萬人次
發布時間:2023-01-05 14:39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2023-01-05

  1月3日,記者從江西省撫州市文廣新旅局獲悉,元旦假期,全市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狠抓文旅產品供給,深耕本地市場,全力做好促進文旅消費各項工作,元旦假期期間,全市共接待游客107.9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8.91億元。

 


  元旦假期,市內游、近郊游、鄉村游成為游客出行的主流。為進一步促進文旅市場回暖、提升文旅消費水平、凝聚假日消費人氣,撫州市各縣(區)、各重點景區、星級酒店主動讓利,精心設計了各具風格特色的文旅促消費活動,如發放文旅消費券、景區門票打折、網紅美食節、新年煙花秀等,從吃、住、行、購、娛等多方面融合親子度假、鄉村休閑、特色美食、網紅打卡、跨年狂歡等元素。活動豐富多樣、精彩紛呈,緊抓“元旦新春”雙節旺季消費特色,滿足不同年齡層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吸引游客來撫旅游。此外,元旦假期,市、縣文廣新旅部門堅守崗位,認真落實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引導游客文明旅游,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場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