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進全省文旅產業鏈提質增效
發布時間:2023-02-20 08:5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2-20

  近日,2023年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鏈工作推進會在南昌召開。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出席並講話,副省長陳敏主持。

  庄兆林表示,去年以來,各地各單位充分發揮產業鏈鏈長制作用,推動全省文旅發展呈現出產業規模持續做大、企業實力顯著增強、精准招商成果豐碩、市場回暖趨勢明顯的良好態勢。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推進文化強省、旅游強省建設的關鍵之年。要搶抓發展機遇,在把握新時代發展大局大勢中堅定信心決心﹔要堅持重點重抓,在重大產業項目招商上有新突破,在培育高質量市場主體上有新舉措,在推動文化數字化戰略上有新成效,在推動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上有新進展,在完善產業扶持政策上有新作為﹔要加強組織領導,按照文化和旅游產業鏈鏈長制工作要求,著力在協同聯動、數字賦能、優化服務、招才引智上下功夫,進一步強化產業鏈服務保障、增強工作效能,不斷推動形成強大工作合力。(劉斐 周晨)

上一篇:
下一篇: 贛州深圳強化文旅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