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四市抱團赴福建推介文旅
發布時間:2023-03-21 08: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3-21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撫州市、九江市、景德鎮市、鷹潭市等4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23年江西省“春光燦爛 嘉游贛”文化旅游(福建)推介活動在福州舉辦。

  撫州市副市長蔡青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推介活動,福州文旅企業能發現商機、找准項目、借勢發力,成為撫州文旅發展的合伙人。也希望福州文旅企業組織更多游客,打卡撫州、尋夢撫州,品嘗贛東美食、感受撫州魅力。

  福州市副市長孫曉嵐表示,福州與撫州在文旅方面交流合作頻繁,取得了不少成果。相信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將有力推動兩地文旅產業發展。

  推介會上,撫州市現場播放了文旅宣傳片,發布了面向福州市的旅游優惠政策,宣布即日起至4月15日,撫州市區內所有4A級旅游景區對福州市民免門票。九江市、景德鎮市與鷹潭市分別作了文旅資源推介。撫州、九江、景德鎮、鷹潭市文旅企業代表與福州旅行商舉行簽約儀式,將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促進城市間資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場共興、發展共贏。(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