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進“引客入贛﹒品牌塑造”
發布時間:2023-03-24 08:3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3-24

  近日,江西省文旅“引客入贛﹒品牌塑造”座談會在南昌召開,江西省副省長陳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通報了江西省文旅“引客入贛﹒品牌塑造”工作總體部署﹔各設區市、重點景區、相關行業代表圍繞“引客入贛、品牌塑造、市場推廣”談打算、提建議。

  陳敏表示,春節假期,江西省文旅市場迎來“雙增長”“開門紅”,提振了文旅行業的士氣,堅定了文旅加速復蘇的信心。與旅游資源稟賦相比,江西省旅游經濟總量仍然偏小,要正視問題和短板,找准工作發力點,全力做好“引客入贛﹒品牌塑造”工作,進一步繁榮文旅消費,壯大文旅經濟,不斷縮小與文旅發達省份的差距。

  陳敏表示,要堅定不移加強市場推廣,探索多種途徑推進品牌塑造,聚焦產業鏈推進品質提升。加速推進旅游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打造爆款產品,營造消費熱點,確保全年旅游人次、收入特別是人均旅游消費有較大幅度提升,奮力開創江西省文旅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為促進江西省經濟社會持續快速發展貢獻文旅力量。(周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四市抱團赴福建推介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