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文旅消費促進活動走進深圳
發布時間:2023-04-25 08: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4-25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深圳舉辦“江西風景獨好”文旅消費促進系列推介活動,江西省副省長陳敏出席。

  推介以“春色、春游、春意、春俗”為主線,通過“遠山含黛”“近水如煙”“十裡春城”“春色滿園”4個篇章,生動展現了“如畫江西 春光燦爛”的美麗畫卷。活動現場,江西省11個市推介特色文旅線路,並發布相關優惠措施。

  據悉,4月至12月,針對粵港澳市場,江西省各市准備了1680萬元文化和旅游消費券,涉及景區門票、旅游線路、住宿食飲等。其中,粵港澳游客前往吉安井岡山風景旅游區,以及南昌滕王閣景區、鳳凰溝景區,可享受景區門票、住宿、主打特色產品等挂牌價的5折優惠。

  此外,江西還特別為粵港澳旅行商制訂了“引客入贛”獎補政策。其中,九江廬山景區、廬山西海景區、鷹潭龍虎山景區等多家5A級旅游景區推出階梯式獎補措施,新余、贛州各縣也推出獎補政策。(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