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旅游工作推進會在宜春召開
發布時間:2023-06-13 08: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6-13
  近日,江西省旅游工作推進會在宜春市召開。江西省副省長陳敏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會上通報了五一假期全省文旅市場情況和長江國家文化公園建設情況。
  陳敏表示,要從客源結構、服務質量、消費水平、逗留時長等方面深入分析,深刻認識到項目質量還不夠高、消費促進還不夠足等問題。要樹立市場思維,緊緊圍繞“引客入贛”,緊盯客源市場、客群喜好、客流特征、產品供給全力引客﹔要在硬件建設、軟件提升、標准化體系、融合發展上發力,切實提升服務品質﹔要加快培育景區“二消”,運用好“免費”和“收費”的杠杆,強化數字賦能、加強聯動營銷,進一步提高文旅消費水平﹔要深入實施旅游品牌提升戰略,從“口號宣傳”向“口碑宣傳”拓展,從“宣傳風景”向“宣傳場景”拓展,從“大眾導向”向“社群導向”拓展,精准發力,讓“江西”文旅新IP破圈出圈,加快推進江西省旅游市場復蘇發展。
  會議還部署了長江國家文化公園建設工作以及暑期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宜春市、上饒市、萍鄉市、九江市會上作交流發言。(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