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召開頭部文旅企業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3-06-14 08: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6-14

  江西省頭部文旅企業座談會日前在宜春明月山召開。會議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宜春市人民政府主辦,江西省政府副省長陳敏出席並講話,省政府副秘書長楊俊參加,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梅亦主持座談會,12家國內頭部文旅企業代表發言,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各設區市政府分管領導、宜春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主要負責人參加座談會。

  陳敏表示,要找准宣傳推廣定位,加強統籌謀劃,遵循市場導向,進一步匯聚宣傳推廣合力﹔要有效整合全省文旅資源,真正打響江西旅游品牌﹔要用心用情服務企業,積極幫助指導企業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用好政策,不斷提升企業的滿意度和獲得感。要圍繞人民群眾對文旅的需求來加大供給,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持續深入實施文化和旅游產業鏈鏈長制,大力推動文化企業上市“映山紅行動”“培大育強行動計劃”,全力打造更加優質高效的文旅產業發展環境﹔要進一步優化完善提升扶持政策,真正讓政策成為企業發展的“助推器”﹔要堅定不移優化營商環境,旗幟鮮明支持企業發展,讓企業在江西安心、舒心、放心、專心發展。

  會議期間,12家國內頭部文旅企業代表分析了江西文旅產業在發展過程中可依托的優勢資源及存在的短板和差距,為更好地推動江西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提出了良言佳策。(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