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全球學子嘉游贛﹒大美江西發現之旅”出征儀式在南昌舉行
發布時間:2023-07-13 14:45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7-13
  7月12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江西省教育廳、共青團江西省委共同主辦的2023年“全球學子嘉游贛﹒大美江西發現之旅”旅游宣傳推廣活動在南昌市滕王閣景區舉行出征儀式。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梅亦,共青團江西省委書記邱凌等出席儀式,並為11個區市“嘉游贛﹒青年體驗家”學生代表授旗。
  本次出征儀式以“全球學子嘉游贛”為主題,分“古往今來看江西、中外學子話江西、全球學子游江西”三個篇章。活動現場,百名大學生齊誦《滕王閣序》,外國留學生《我眼中的江西》等節目精彩上演,大學生代表宣讀暑期“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倡議書。同時,本次活動發布了江西文旅原創歌曲《尋找你的色彩》,充分展現江西“人杰地靈、俊採星馳”的青春活力。
  2023年“全球學子嘉游贛﹒大美江西發現之旅”旅游宣傳推廣活動於6月1日啟動,面向全球學子發布招募令,截至7月5日,共吸引了來自全球47個國家和地區超33.4萬次學子踴躍報名。7月8日,本次活動通過直播的方式抽取了550名“青年體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