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中國山水看九江”文旅推介會亮相東京
發布時間:2023-07-19 15: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7-19
  江西省九江市近日在日本東京舉辦“中國山水看九江”文旅推介會,通過介紹文旅資源、推出精品線路、發布優惠措施等方式,向日本文化和旅游業界及廣大民眾游客展示了九江壯美的山水風光、深厚的詩詞文化和獨特的人文風情。
  九江市副市長杜少華介紹,九江擁有江西境內152公裡長江黃金岸線,是長江經濟帶上的重要節點城市。近年來,九江不斷推動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為海內外游客提供了豐富的旅游體驗。歡迎日本游客前往九江,赴一場山水之旅、文化之旅、民俗之旅、美食之旅。
  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負責人表示,作為九江重要的入境客源地,日本與九江文旅交流合作由來已久。希望雙方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譜寫文旅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推介會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九江市政府主辦,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支持,九江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承辦。其間,主辦方圍繞“長江畔的名城”“典籍裡的潯陽”“山水間的生活”三大主題進行了文旅資源推介,發布了“山盟海誓”“信步江湖”“詩書潯陽”等主題線路和九江市“引客入潯”獎勵辦法。“日本人游九江”活動同期啟動。九江市還與多家日本旅行社達成戰略合作意向。(郭子騰)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推進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