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研討廬山旅游業態創新提升
發布時間:2023-08-31 08: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8-31

  廬山旅游業態創新提升研討會近日在廬山舉辦。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梅亦參加研討會。會上,國內業界學者、企業家等分別以《如何實現從引客到留客再到常客的提升——廬山創新發展思考與建議》《高品質構建廬山世界級超級旅游目的地產品產業體系的建議》等為題進行演講。與會專家、業界代表還就廬山旅游業態創新、發展、提升等話題展開討論,積極建言獻策。

  九江市委常委、廬山管理局黨委書記、廬山市委書記邵九思表示,廬山具有“人文聖山、世界景觀、避暑勝地、風情小鎮”四大特質。當前,廬山正在推動打造世界知名的山水文化旅游名城和休閑度假勝地、重塑世界名山的新輝煌。廬山將運用好研討會成果,謀定業態創新方向,謀實服務提升舉措,努力在“打造區域文旅中心”中打頭陣、當主力、挑大梁,全面做實唱響“廬山天下悠”品牌。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二級巡視員楊靜表示,期待專家學者暢所欲言,推薦更多新觀念、新思路、新業態、新產品,指導廬山豐富旅游業態,創新拓展,助力廬山旅游經濟騰飛。(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