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開展“百企千品”文旅直播季活動
發布時間:2023-09-22 09:3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9-22
  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江西“百企千品”文旅直播季近日啟動。直播季將持續至10月31日,並評選“文旅帶貨十強縣”“文旅帶貨十強企業”等多個獎項。
  作為2023江西“百縣百日、百城百夜、百企百創”文化和旅游消費季系列活動之一,今年的“百企千品”文旅直播季在往年百縣百日文旅消費季、百城百夜文旅消費季的基礎上升級優化,創新推出百縣文旅惠民節、百企直播PK賽的“1節+1賽”全新模式。通過聯合國內大型電商平台、直播平台、OTA平台、江西本地優質文旅企業,立足江西省優勢文旅產品資源,開展貫通線上線下、面向省內省外,涵蓋數字文旅等新業態文旅產品的一系列直播促銷活動,不斷滿足市民游客的消費需求。
  據了解,百縣文旅惠民節以江西100個縣為單位,聯動各縣域內文旅企業,在活動平台常態化開展惠民節活動。活動設置“躍動青春﹒夏爽江西”“歡樂國慶﹒玩轉江西”“熱情四溢﹒動感江西”三大主題,聚焦餐飲、休閑娛樂、門票、酒店等品類,以縣(市、區)為單位組織貨源及供應鏈進行直播,為全網用戶提供限時優惠和促銷活動。
  百企直播PK賽以江西文旅企業為參賽主體,每縣推選1家優質文旅企業參賽。活動分為小組常規賽、補位復活賽、突圍進階賽、巔峰對決賽4個部分開展。首場小組常規賽將於9月25日進行。據統計,本次比賽累計收集產品2000余個,分為門票、住宿、線路、餐飲、出行、商品六大類。屆時,各大直播間將推出滿減、打折、限時低價等優惠福利。(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