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4部門發布“文旅貸”新政策
發布時間:2023-09-25 08:33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9-25

  為進一步加大對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業金融扶持力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人民銀行江西省分行、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江西監管局、江西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等4部門共同制定出台了《江西省中小微文旅企業貸款省級風險補償資金管理辦法》(贛文旅規〔2023〕1號)。《辦法》對企業入庫、貸款審批流程等進行了優化。同時,對成功申請到“文旅貸”的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業,擔保費給予全額補貼,貸款貼息達30%-50%。

  《辦法》的出台,將有力破解江西中小微文旅企業融資難、融資貴、融資慢的問題,有效促進中小微文旅企業創新發展,助推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