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旅產業投融資大會在南昌召開
發布時間:2023-11-30 09:34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1-30

  11月28日,2023年江西省文旅產業投融資大會在南昌召開。本次會議旨在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文化和旅游項目建設暨投融資大會,解讀文旅金融和投融資各項政策,深化文化產業、旅游產業與金融合作,促進全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為了進一步推動重大文旅項目供需對接,本次會議邀請了有關公司進行文旅產業投融資經驗分享和項目路演,內容涉及文化體驗、產業融合、數字創意等多種業態類型。南昌、九江、鷹潭、贛州、宜春、上饒6個設區市代表作了文旅招商推介,促進全省高質量文旅項目供需匹配銜接。同時,為持續深化文旅金融政銀企合作,本次會議還組織了相關公司與各銀行簽訂“文旅貸”三方合作協議,推動政銀企各方建立起全面、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形成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的文旅金融良好局面。

  本次會議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中國人民銀行江西省分行、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江西監管局、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江西監管局主辦。國內頭部文旅企業及投融資企業代表,部分省屬重點企業負責人,部分金融機構負責人,各設區市、縣(市、區)文廣新旅局負責人,全省重點擬上市後備文旅企業負責人,全省5A級旅游景區負責人,各市、縣(區)文旅投融資企業負責人和新聞媒體等代表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