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贛州文化旅游分享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3-12-11 09: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2-11
  12月8日,“東方欲曉 風景這邊獨好”贛州文化旅游分享會在江西省贛州市舉辦。
  活動現場,贛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副局長夏涵涵介紹了贛州文旅發展情況,贛州籍青年演員、贛州文化旅游推介官賴藝推介“行走贛州Citywalk”,生動展示紅色故都、客家搖籃、江南宋城、陽明聖地,邀請與會嘉賓共同走進古老的、青春的、熱鬧煙火的贛州,感受贛州文旅魅力。與會嘉賓還欣賞了鯉魚燈舞蹈《元夕》、全南花棍舞《迎客來》、女子群舞《三江交匯》等精彩節目,觀看了贛州文旅宣傳片。

  近年來,贛州把旅游作為戰略性支柱產業來培育,按照“一核三區”全域旅游布局,突出宋城文化旅游核心引領,紅色、客家、生態旅游三區聯動,著力推進長征國家文化公園(贛州段)、江南宋城文化旅游區、七鯉古鎮等一批重大項目建設,持續提升“吃、住、行、游、購、娛”等要素水平,創新推出初心路、客家情、陽明游等多條精品線路,加快文旅融合發展,大力實施“引客入贛”工程,全力打造“全國紅色旅游一線城市”、粵港澳大灣區生態康養旅游後花園、區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取得顯著成效。(范朝慧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