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第十屆中國旅游產業發展年會在江西贛州舉辦
發布時間:2023-12-12 09:1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3-12-12

  日前,第十屆中國旅游產業發展年會在江西省贛州市舉辦。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杜江,中國報業協會理事長張建星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年會由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中國報業協會指導,中國旅游報社、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贛州市政府主辦,贛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承辦。年會期間,主辦方組織了“激發文旅潛力促消費”“豐富旅游供給拓展旅游空間”“鄉村旅游創新發展”3場交流活動,邀請部分與會嘉賓圍繞“激發市場活力 擴內需促消費”“豐富優質旅游供給,推動消費擴容升級”“如何打造多元業態的鄉村旅游新格局”主題,進行主題演講和對話交流﹔發布了《2023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報告》、中國文旅國際傳播服務計劃,揭曉了“2023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案例”,啟動了“星空文旅產業發展交流活動暨星空科普藝術季”“音樂中國行”項目。(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