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全國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對話活動在於都舉行
發布時間:2023-12-15 10:28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2-15
  12月9日,江西、湖南兩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舉辦全國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對話活動。活動分主旨演講及圓桌對話環節,為2023中國紅色旅游博覽會三大主體活動之一。來自湘贛邊紅色旅游共同體24縣、長征沿線相關市縣、全國紅色旅游融合發展試點單位、全國重點紅色旅游景區(點)等相關單位代表參會。

  高質量發展紅色旅游是對紅色信仰與革命價值觀的傳承與弘揚。當下,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建設成為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的新平台、新抓手、新陣地。推進和引領紅色旅游的創新發展,是江西旅游的使命擔當。在對話主旨演講環節,與會領導專家先後以《讓紅色文化成為我們心中永恆的信仰》及《江西紅色旅游的高質量發展》為題進行了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