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深挖文旅產業潛力
發布時間:2023-12-19 08:1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3-12-19
  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陳敏主持召開江西省文旅市場主體及行業協會專家代表座談會,聽取文旅行業企業家、專家學者、行業協會代表對2024年江西文旅工作的意見建議,詳細了解企業發展現狀、行業最新動態以及文旅產業發展趨勢。

  會議要求,江西各級文旅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指示以及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著力推動文旅市場高質量發展。重點要強化頂層思維,用好政策引領、措施推動,激發文旅市場主體迸發活力﹔強化系統思維,主動協同其他職能部門,做好“文旅+”“+文旅”融合文章,推動文旅與其他產業深度融合發展﹔強化市場思維,充分發揮行業協會和平台的集聚作用,科學合理配置資源、資金,深化旅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強化產業思維,緊盯文旅消費熱點,補齊發展短板,著力培育和打造獨具特色的文旅項目﹔強化創新思維,圍繞“你好江西”引客入贛主題,不斷打造文旅新業態、新場景,持續擦亮“江西風景獨好”旅游品牌,力爭打響2024年江西文旅消費市場第一槍。(王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