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舉辦研學旅游主題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4-01-22 11:3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1-22
  日前,“多彩研學游華夏﹒跟著詩詞游江西”——研學旅游主題日活動在九江潯陽江景區舉辦,這也是今年江西“歡歡喜喜過大年、樂游江西迎新春”系列活動之一。活動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九江市政府共同主辦。
  據介紹,此次活動是全力激發文旅消費潛力、提振文旅消費信心、促進文旅消費增長、推動研學旅游加快發展的重要舉措。江西各設區市文化和旅游部門主動適應當前研學旅游發展新形勢、新特點、新需求,精心策劃,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促進江西文化、教育、旅游深度融合,延伸研學旅游產業鏈,提供高品質的研學旅游產品。各地景區、旅行社、研學基地等相關單位積極參與,緊密圍繞“多彩研學游華夏﹒跟著詩詞游江西”等研學旅游主題,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策劃推出系列研學活動、研學課程和優惠措施,強化研學導師培訓,保障研學旅游安全,推動研學旅游高質量發展。
  活動現場,江西各地春節和寒假期間系列研學旅游活動集中發布。九江潯陽江景區負責人作交流發言,江西旅行社代表進行了研學旅游推介。(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