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政府與中國旅游集團攜手合作
發布時間:2024-03-29 09:2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3-29

  江西省政府與中國旅游集團日前在南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江西省委書記尹弘、省長葉建春會見了中國旅游集團董事長陳寅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中國旅游集團對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並共同見證簽約。

  江西省副省長陳敏、中國旅游集團總經理王海民代表雙方簽約。根據協議,雙方堅持“優勢互補、務求實效、戰略共贏、共促發展”原則,積極推動江西省文旅資源、獨特區位、政策環境等優勢與中國旅游集團品牌、渠道、人才、技術等優勢全面對接、深度結合,在旅游資源轉化戰略研究、景區投資運營、旅游產品開發、旅游營銷推廣、酒店管理、免稅等方面開展深層次、全方位、實質性合作,促進中國旅游集團在江西做大做強,助力江西加快打造成為全國紅色旅游首選地、最美生態旅游目的地、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體驗地、休閑康養度假熱門地和世界著名陶瓷文化旅游目的地。(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