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春光燦爛嘉游贛”活動在滬開展
發布時間:2024-04-07 15: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4-07
  “如畫江西 風景獨好”走進長三角文化和旅游宣傳推廣季暨“春光燦爛嘉游贛”活動啟動儀式近日在上海舉辦。江西省政府黨組成員陳小平,省政府副秘書長楊俊,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梅亦,省政府駐上海辦事處黨組成員、副主任姚軍章,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程梅紅等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江西省人民政府駐上海辦事處共同主辦,以一場主題推介會、一場地市推介會、一場文創春季大集為形式,全方位展示江西特色文旅資源及線路產品,持續深化贛滬兩地渠道互通、客源互送,不斷推動“引客入贛”計劃取得成效。
  推介會從“山、水、村、城”4個角度,全方位展現江西春天的獨特魅力,誠邀廣大游客共赴一場江西春天的約會。
  活動現場,攜程集團發布了江西文旅市場洞察報告並作春季線路推介。贛滬兩地的旅行社代表簽訂了“客源互送”協議。江西文旅發布了“龍行龘龘 樂游江西”系列優惠政策,4月1日至12月31日(五一、國慶假期除外),全球龍年屬相游客在生日當月,可免大門票游覽江西全省國有4A級以上旅游景區。
  據了解,上海是2024年江西文旅省外推介的首站。此後,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將赴北京、南京、深圳等地組織開展多場“如畫江西 風景獨好”旅游推介活動。(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