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首個“中國文藝志願者服務基地”授牌
發布時間:2017-07-18 10:5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8

  7月16日,寧夏首個“中國文藝志願者服務基地”落戶銀川韓美林藝術館。   

  銀川韓美林藝術館自開館以來,面向社會提供藝術展覽、藝術交流、藝術教育等活動,充分發揮藝術館的職能,始終堅持“傳播藝術文化,服務社會大眾”的理念,為教育交流、文化藝術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文化平台。先後為“2016年中韓藝術家文化藝術交流會”“中國(銀川)國際藝術創作營的交流會”提供筆會創作平台。同時,銀川韓美林藝術館作為全區藝術教育基地,搭建了學校教育與校外實踐相連接的橋梁和平台,延伸、補充了課堂教學,激發了孩子的藝術興趣,啟迪了孩子的心靈成長,傳遞了陽光、健康、積極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將“中國文藝志願者服務基地”落戶賀蘭山下的銀川韓美林藝術館,希望合力開展各類文藝志願服務活動,團結凝聚寧夏本地文藝家、文藝工作者和文藝愛好者,積極投身寧夏文化藝術的推廣中,為寧夏人民提供切實有效的文藝志願服務,推動寧夏文化藝術大發展大繁榮。(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