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美術館項目開工建設
發布時間:2017-08-29 10:2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2017-08-29

    經過緊張的前期籌備,8月29日寧夏美術館項目正式開工建設。寧夏美術館位於銀川市金鳳區大連路以北、萬壽路以東、銀川市民大廳南側,項目總佔地面積39.63畝,總建設面積2.9992萬平方米,地下一層、地上3層,概算總投資3.998073億元,主要建設內容包括展覽陳列、學術交流、藝術培訓、典藏研究、觀眾服務、設備與管理用房等,共設有10個展廳分布在一至三層。2018年自治區成立60周年大慶時完成主體工程,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建成後的寧夏美術館將集收藏、展覽、研究、學術交流和藝術教育與培訓於一體的公共文化場所。自治區文化廳將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宣傳教育活動,積極引導和培育公眾對文化藝術的喜愛和興趣,讓人民群眾走進美術館,把寧夏美術館打造成為城市的會客廳,成為承辦國內外大型藝術展覽、展現寧夏藝術發展、藝術創作成果的重要文化藝術場所。(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