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文化和旅游部門攜手打造精品舞台演出項目
發布時間:2018-04-27 09:4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04-27

  為推動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相互促進、共同發展,4月19日上午,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自治區旅發委和寧夏旅游投資集團召開聯席會議,分析寧夏旅游演藝市場現狀,研究聯手打造優秀文化和旅游演藝項目相關事宜。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政府把推動全域旅游作為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的先行產業、作為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幸福產業。在《寧夏回族自治區“十三五”全域旅游發展規劃》中,明確提出“推動旅游與特色文化的深度融合,謀劃打造有品位、高檔次的旅游實景演出節目”。自治區文化廳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府重要部署,立足區域文化資源,加快文化和旅游融合力度,在充分借鑒全國旅游演藝運營成功經驗基礎上,將聯合打造一台集觀賞性、區域性、藝術性、參與性、商業性等於一體的文化和旅游演藝項目,邁出寧夏文藝院團面向市場需求打造文化和旅游演藝項目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