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部署黨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任務
發布時間:2017-10-12 10:1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10-12

    為喜迎十九大勝利召開,近期,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在深入傳達學習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領導有關黨的十九大安全穩定工作重要講話精神和部署要求的基礎上,再次部署黨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任務,要求系統內各單位和行業主管部門要切實抓好本單位、本行業系統消防安全工作,進一步加強消防安全監管,確保系統內各單位和行業領域消防安全。

    在黨的十九大召開之前,要求系統內各單位和行業主管部門要嚴格按照廳領導對黨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提出貫徹落實的意見和要求。是認真組織開展“六個一”活動(即:一次動員部署、一份消防承諾書、一次自查整改、一次培訓演練、一次督導檢查、一次消防宣傳),針對各種可能出現的情況制定切實可行工作措施和應急預案,全面加強和改進消防安保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短板。是號召廣大干部職工要守崗有責、守崗盡責、守崗負責,時刻繃緊消防及安全生產之弦,不丟掉任何一個漏洞、不留下任何一個隱患,經常性開展隱患督導和排查工作,抓早抓細,把消防安保工作落到實處。是切實加強組織領導,主要領導要親自研究部署,分管領導要親自檢查推動,嚴格履行職責,逐級傳導壓力和責任,做到任務清晰、責任明確和措施得力,確保廳系統消防安保工作取得實效,以和諧穩定的消防及安全生產形勢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